close

什麼時候會想要算命


大概是遇到問題時.


不知如何是好.


或者是天生就熱愛算命


另一種大概就是鐵齒的吧


想要試準不準


 


其實面對以後


我開始產生不安疑惑


所以在我網路上小小的算一下


拿我們的姓名..


 


【卦名】:


 水地比


 


【含意】:


 上下和睦相處


 


【卦辭】:


 比吉。原筮籃元永貞,無咎。不寧方來,後夫凶。


【卦意】:


 人與人相親相愛是好的,在占卜中我們可以得知,人和人常互相幫助與互動,並堅守正道,就不會有災禍了。而不能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才去接近朋友,這樣的人是不可靠的。


【再解】:


 比卦就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相親相愛的卦,水在地上行,和順快樂之象。所以是吉祥平安的卦,與他人相處避免獨斷獨行或激烈的行為,互相合作,就不會破壞了大好的運勢了。


【緣分分析】:


 男女交往,言行堅守該有的份際,而且用誠心交往,就能獲得真愛。而若論及婚嫁,必須能互相尊重,相親相愛,這樣便能大吉。但宜避免與其他異性過於接近,而有第三者的介入。


我的名字算出來的


名字裡沒有屬性倔強的「孤寡數」,「孤寡數」親緣較淡薄,個性也倔強,但是這名字沒有這樣的數理,所以個性就比較中庸、不會太主觀。


不過姓名的「天人地」三才結構卻是沖剋的,這就是婚姻的瑕疵了。這樣的姓名命盤,遇到愛情難題的時候,難免就會有失去理性的歇斯底里現象,所以是有「感情姻緣阻礙」的。


他的名字


名字裡有一個屬性強大的「首領數」,這是個對自己很有期許的數理,做事喜歡一馬當先,厭惡輸人家,所以看起來是比較有企圖心的男人。不過名字裡的「天人地」三才是有沖剋的,所以心情會比較不穩定,跟老婆的互動的方式,也會比較硬一些,因此不小心就影響了夫妻之間的感情了。


 



呵..很難懂~


但經過這幾次..


我發現..其實我可能瘋了吧!


未來還有嗎?或者是什麼


你在想什麼..好像越來越難懂~


小小算一下


準嗎


還是不太懂意思


不然來求神問卦好了


太迷信了點


不過如果可以讓自己好過快樂一點


有希望點.


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