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每天的我總是精力旺盛 活力充沛


即使有什麼不如意


我都能很快的恢復過來


其實我心裡很明白.


那是因為有你的支持.陪伴


但是現在呢


每天的日子一樣過


每天我可以笑的出來


但每笑一次我的心就加上一層灰


當我有獨自思考放空的時候


我總是很灰暗的活在過去裡


過去的回憶裡


不想出來..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


做著你鼓勵我去上的課


但是那種學習來的成績


好想跟你分享


但現在卻辦不到


 


我失去你了吧!(我一點自信都沒有!)


你知道要說出我們暫時當朋友吧


這句話有多難嗎?


我是抱著什麼樣的痛來表達呢?


你知道嗎


當你答案要見最後一次面時


我真的很怕


最後一次會成真


 


如果真的失去了


我該如何呢?


坦白說


我累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