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堅信著


感情應該要用心經營


二人的相處一定會遇上瓶頸.過不去的時候


 


當.......


愛還濃時


什麼都不是缺點


什麼都是可愛的


因為有愛包裝著所有的不完美


.............


但是


當有一方累時


一點點問題都是對方的缺點


一點點都令人心煩


一點點都讓你走不下去


 


就是因為瞭解這一點


三年前的我


面臨畢業.的不安


未來的思考.


我在我們的感情中


也差一點要放棄了


 


但是我找到了


所以那次之後其實


我努力學習很多事


學習不亂發皮氣(因為男女朋友相處時.女生總希望男生都讓著順著他)


學習增加生活情趣(常發一些肉麻的簡訊.告訢你.我想你.我愛你)


學習融入你的家庭跟你的親友建立關係


學習努力讓愛你的心保持熱度


 


不過..


只一切..


原來只靠我是不夠了


三年後...


 


現在是你累了


所以.


只要是我...你就煩


就不願忍受


一點點的事都是你的理由


愛的包裝不再


你選擇離開


離開你的諾言


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