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日的這一刻.


這首歌..送給自己


很符合現在的心境


溫嵐的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  今天媽的手術順利成功


第二個. 一切不順心的都走開


第三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